運動雲

NBA/填補小前鋒空缺 湖人試訓「孤狼」畢斯利

點評:畢斯利還有機會翻身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今年季後補強不如預期,尤其在招攬「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失敗後,先發小前鋒戰力上還沒有一個固定的人選,不過31日美國媒體報導,湖人隊已經完成對「孤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的試訓,並有可能與畢斯利完成簽約。

湖人隊季後在補進「豪小子」林書豪和前公牛禁區悍將布瑟(Carlos Boozer)後,戰力上的空缺都獲得填補,僅有小前鋒的工作該由誰來扛下,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一度傳出新球季湖人不排除讓「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扛下3號位的空缺,但湖人仍透過自由市場尋找適合的補強人選,31日就傳出湖人已經邀請來熱火前鋒畢斯利進行試訓。

「畢斯利看起來很不錯,而且他也完成了試訓,雖然身手有點小生鏽,但他仍做得很棒。」一名聯盟消息來源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填補小前鋒空缺,湖人傳出試訓畢斯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08年的選秀榜眼,畢斯利的NBA生涯卻是越走越倒退,今年雖然一度獲得老東家熱火的青睞重新投奔邁阿密,但最終並未獲得球隊的續約,僅留下出賽55場,平均7.9分和3.1籃板的成績。

其實湖人隊並非首次對畢斯利感到興趣,早在2011-12球季,他們就曾試圖透過交易將畢斯利納入旗下,但最終與灰狼的談判未果,讓畢斯利無緣披上紫金戰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畢斯利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