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批僵化、失望透頂 民進黨:尊重個人選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財訊》31日最新出刊的報導中,以「林飛帆:對民進黨失望透頂,公民團體會投入選舉!」為題,引述林飛帆批評民進黨在新北市提名游錫堃,反映民進黨的僵化,「你還會有什麼期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尊重林飛帆個人政治的選擇。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對民進黨的一番批評,引發爭議。(圖/本報資料照)

林飛帆在這篇報導中質疑民進黨,論世代正義應該是給年輕人機會,讓有能力的人出來,還是只是鞏固派系自己的人馬?他批評民進黨一面談青年參政、民主小草,一面又讓勝選機率極低的人繼續選。

黃帝穎上午回應表示,民進黨會跟公民團體之間進行互動和對話,也有很多意見上的交流,所以對於個人政治上的一個選擇跟意見,表示尊重。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表示,任何人對民進黨批評都虛心接受,民進黨會面對所有的挑戰和批評,但希望用「分進合擊」的方式,共同對付國民黨才對。

柯建銘強調,學生事實上過去在學運的時候,在318表現非常優秀,民進黨給予高度肯定,希望他們一本初心,來關心台灣,他們的任何言論都可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