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隊友火力不捧場 曾仁和7局失1分本季首敗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小熊1A曾仁和於31日對釀酒人1A先發,他投7局失1分,被擊出3支安打,但因隊友火力不捧場,終場小熊1A以0比2落敗,他承擔本季首敗。

▲曾仁和31日對釀酒人1A先發,投7局失1分,本季首敗。(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仁和本季從小熊1A起步,在隊上固定先發,賽前個人6連勝。31日他面對釀酒人1A,前4局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第5局一出局後,曾仁和被擊出二壘安打,接著二壘跑者盜上三壘,下一棒再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送回釀酒人1A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6局和第7局曾仁和都製造3上3下,他投完7局退場時,小熊1A以0比1落後,因火力未能連貫,終場小熊1A就以0比2輸球,曾仁和承擔本季首敗。他投7局失1分,被擊出3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目前防禦率2.56,此役投7局是他本季最長投球局數,也是他本季第2次投到7局,上一次是在14日,同樣是以7局失1分奪勝。

其餘旅外球員,雙城新人聯盟羅國華後援1局無失分,2次三振,未被敲安也沒有保送,目前成績2勝0敗,防禦率4.34。金鶯新人聯盟林逸翔中繼3局,失4分都是責失,被擊出3支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目前成績1勝0敗,防禦率2.76。

小熊2A陳品捷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9棒,3打數無安打,目前2A打擊率0.206。海盜高階1A張進德擔任先發捕手,打第7棒,4打數無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0.219。

金鶯高階1A蔣智賢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4棒,4支2包含1支二壘安打,2分打點,被三振1次,目前高階1A打擊率0.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