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尚未正式併購Beats 先「裁員」300人

▲蘋果以30億美元收購Beats,但併購尚未完成,就先裁員300人。(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5月28日宣布以30億美元(約台幣900億元)正式收購知名耳機品牌Beats,但併購還未完成,蘋果高層就已經訪問Beats總部,進行大幅度的裁員,除了研發與創新相關部門以外,包含財務和人力資源等部門,約300名員工都將失去工作。

Beats沒有被裁員的研發及創新部門員工,都將併入貧果公司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旗下,搬遷至Cupertino總部辦公室,但卻只能工作至2015年1月為止。而部分保留獨立營運的Beats Music部門員工,則繼續留在原本位於南加州的總部維持現有崗位。

而原本Beats的創始人Jimmy Iovine與Dr.Dre會加盟蘋果,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表示,買下Beats是蘋果至今「最大的併購案」,提供製造iPhone音樂串流服務及Beats耳機生產線,但在公司加強併購的規模與腳步下,行事不會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