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導演《星際效應》 透過蟲洞旅行拯救地球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蝙蝠俠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聞名全球,在距離上一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2年後,推出他的全新作品《星際效應》,第3支預告讓敘事現更明確,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將帶領你旅行「蟲洞」。

▲馬修麥康納在《星際效應》的預告就已展現影帝級的演技。(圖/翻攝網路)

克里斯多福諾蘭除了「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外,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李奧納多主演的《全面啟動》,以「盜夢」作為主題當時推出後令人歎為觀止。這次他將視野放到宇宙,雖然從未明確說出劇情走向,但預告片已明示,馬修麥康納所處的地球受到霾害,他跟安海瑟薇要進行星際旅行,試圖從宇宙外來拯救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諾蘭上週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為帶有科幻氣息的《星際效應》造勢,31日半夜在官方網站推出全新預告,卻要網友鍵入密碼「7201969」才可以看到,原來這組密碼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日期(1969年7月20日),讓網友相當讚嘆他的用心。

►►►點我看預告!!!(密碼:72019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