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姊姊真的變腫了!才胖3公斤 錐子V臉竟變肉餅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蝴蝶姊姊(簡愷樂)長相聲音甜美,素有「兒童界蔡依林」之稱,從兒童節目轉戰娛樂圈人氣依舊不減,是多個超夯節目的主持人之一。怎知她最近主持新節目《真的!了不起》,卻被網友發現臉明顯圓了一號,和之前的招牌V字小臉差很大。

▲蝴蝶姊姊坦承到日本出外景一週就胖了3公斤。(圖/資料照/TVBS)

蝴蝶姊姊最近在《了不起》主持的節目片段被網友發現,身體雖然沒有明顯的改變,臉卻腫到像是肉餅,遭到許多人質疑該不會是變胖了。事後,她坦承因為跟外景節目到日本1星期,天天吃當地的米飯,不小心就胖了3公斤,「增福」不大但臉的份量倒是增加了許多,幸好回台後趕快戒澱粉急救,目前已經瘦回159公分,4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姊姊才胖3公斤,就被網友發現臉圓了一大圈。(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蝴蝶姊姊臉書)

事實上,蝴蝶姊姊2011年也曾受甲狀腺亢進所苦,以致全身上下明顯浮腫,當時也因為體態、臉型走樣而成為話題人物,幸好最後順利解決問題,恢復苗條身材,只是現在每3個月就必須回診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