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小甜甜被猛男擁簇 秀瓜子臉、挺纖腰拍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這一生都在跟肥胖奮戰,這次在情傷後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從80公斤瘦到59公斤,還找來攝影師拍了不少性感照,不僅在眾猛男的擁簇中挺出纖腰翹臀,還換上比基尼對著鏡頭拋出誘人的眼人,現在的小甜甜簡直變成「腰束、奶澎、屁屁硬」的辣妹。

小甜甜曾上節目分享減肥經驗。(圖/東森綜合台)

王少偉見證了好友小甜甜的改變,30日在微博放上兩人日前被直擊一起外出逛街、看電影的照片,發了一篇「替你們感到驕傲!」的文章,內容提到「幾年前,我把他們當成好朋友無論她們高興難過高矮胖瘦,跟她們一起看電影、吃飯一起唱歌,那時候沒什麼人在意過他們。幾年後今天,我還是做同樣的事,卻開始有人會羨慕我可以與她們常在一起,把她們視為偶像!對我來說,這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改變。」讓小甜甜感動地在臉書表示「有洋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寫真照。(圖/翻攝自小甜甜、Paul Chen臉書

瘦身有成的小甜甜近日還找來攝影師拍寫真照,照片中不僅大方換上貼身洋裝和比基尼挺出纖腰、翹臀,據《聯合報》報導,小甜甜說那些是拍好玩的,她最想推出一本另類寫真,「給老人家看得舒服那種。」因為從小是隔代教養,她很重視老人家的興趣,「所以我想拍一本熟男可以看的,就連裡面的文字,也要應該讀者有老花眼,字體放大大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