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祈求和平 對戰爭表態「為加薩祈禱」慘遭恐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爆發衝突,許多知名藝人、運動員都利用社群網站表態,引發歌迷正反不一的評價,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大家一起為加薩祈福,也有部分憤怒歌迷激動的罵:「妳為什麼不去死?」

賽琳娜19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寫著「這關係到人性,為加薩祈福」的圖片,並留言註解:「請為那些家庭和嬰孩祈禱,請永遠記得什麼東西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我們在這裡給予幫助、鼓勵和愛。」似乎在宣揚和平,但因話題敏感,這番發言仍引起部分激進網友撻伐,直轟她其實並不懂生活在戰區的人心情如何,更有人出言恐嚇:「妳應該去死。」引發激烈辯論,文章發表至今12天,留言量已超過23萬,仍有網友持續不斷的在攻擊。

▲▼賽琳娜為加薩祈福。(圖/翻攝自賽琳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賽琳娜之外,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一世代」贊恩(Zayn Malik)也都曾在推特上對以巴衝突表態,留言支持「解放巴勒斯坦」,激起以色列歌迷暴怒,前者只發表了8分鐘就不敵輿論而刪文,後者雖也收到各種死亡威脅,但目前為止仍保留著那則推特,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