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沒在怕!陶喆娶小17歲千金 傳國外秘辦海島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陶喆的感情世界向來神祕,他與28歲的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交往的消息被公開後,也不改低調的作風,沒有被爆料絕不輕易提起兩人的感情狀況。日前盛傳他將在8月底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迎娶女友,但31日卻傳出,他與Penny已經飛往菲律賓小島舉辦小型結婚派對。

▼陶喆被爆和未婚妻Penny秘密前往菲律賓舉辦海島婚禮。(圖/種子音樂,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陶喆和未婚妻正前往菲律賓的一個小島舉行小型結婚派對,身為基督教徒的他不忌諱農曆7月不結婚的民間習俗,30日動身前往菲律賓舉行海島婚禮順便拍婚紗,只邀請了少數幾位至親,並分批前往目的地,行程非常保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陶喆被爆到菲律賓海島舉行婚禮的說法,他的經紀人則是表示沒有這回事,但被問到是否是去拍婚紗,經紀人則以「我只是在工作」來回應,並未直接否認,而Penny的哥哥對此傳聞也表示不知情,但隨後又脫口說「只知道在國外」,似乎默認海島婚禮的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