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分組賽程出爐 中華隊9∕21首戰泰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2014仁川亞運即將於9月19日登場,其中最受國內球迷矚目的棒球項目分組已正式確定,中華隊被分在B組,與地主南韓、菲律賓、泰國和蒙古爭取晉級資格,而中華隊9月21日晚上6點30分將首戰泰國。


▲ 中華亞運棒球隊與地主南韓分在同組。(圖/中華棒協提供)

亞運棒球賽程將從9月21日至28日舉行,中華、南韓、菲律賓、泰國和蒙古分在B組,而A組則是日本、中國、巴基斯坦、香港和伊朗。

屆時中華隊預賽首戰在9月21日晚上6點30分首戰泰國,22日輪空,23日對菲律賓,24日晚上6點30分強碰南韓,25日對蒙古,預賽前3戰是下午5時30分開打,最後一戰早上11時30分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每組將取前兩名晉級4強,27日進行4強戰,至於冠軍戰訂在28日晚上6點半開打。

中華棒協下周一(4日)將公布代表隊60人大名單,包括中職陳俊秀、郭嚴文、鄭凱文以及林煜清等10位體育署列管球員可能入列,其他選手將為旅外或業餘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棒球中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