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71頭豬被雷劈死 豬耳朵掉滿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處養豬場遭雷擊,雷電像一團火掉進豬棚,171頭豬當地死亡,遍地是被雷打掉的豬耳朵。飼主表示,這起意外直接經濟損失近30萬元(人民幣,下同)。

根據《株洲晚報》報導,這處養豬場位於湖南茶陵縣棗市鎮東嶺村,26日下午5點左右,天空一片黑,電閃雷鳴,飼主呂青生正在清掃豬圈,妻子在門口拌飼料,忽然一陣雷,一團火從屋頂掉下來向四周散開。

呂青生說,「我想都沒想就往外跑了,然後聽到老婆喊被電擊中了。」而呂妻回憶道,雷電像一團火一樣,梭地一下就鑽到她腳趾頭裡面了;雷擊之後眼前出現各種顏色,10多分鐘後才看得清東西。她左腳大腳趾被燒焦,腳板鮮血直流。

▲一道雷劈倒171頭豬。(圖/株洲晚報)

呂青生共有5個養豬棚,當天在欄生豬共有400多頭。除了一個母豬棚和豬仔棚外,3個壯豬棚由北向南一字排開,這3個豬棚從北向南分別出現左右兩道傷痕。

呂青生指出,雷電像一團火掉進豬棚,電流進入豬棚後分為左右兩股,直穿豬圈欄杆,兩側豬欄裡的生豬全部遭殃

據報導,豬圈兩邊的豬欄各有穿洞的痕跡,所有洞口呈現一條直線,地上有很多被雷打掉的豬耳朵。一些死豬嘴裡冒出白沫和血,身上多處淤青

經統計,共有171頭豬被電死,還有110多頭受傷。呂青生表示,這起意外直接經濟損失近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