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已讀人數7人 用戶驚:群組只有5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產品也會嚇人......

LINE已讀人數比群組多3人,用戶鬼月毛。(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LINE訊息「已讀不回」往往令人火大,但如果已讀人數比群組還多呢?有用戶發現用5個人的群組聊天,手機卻顯示有7人已讀,由於適逢鬼月,讓他覺得毛毛的;但手機工程師研判,應該是遇到網路收訊不穩,導致已讀人數重複計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明明只有5個人聊天,怎麼有7個人已讀,覺得有點毛毛的。」殷先生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秀出手機對話訊息,明明群組只有5個人,照理說「已讀」應該顯示4個人,卻跳出7個人,等於憑空冒出3個人讀取訊息。

殷先生說,那天母親跟說鬼門開,他忍不住嘀咕「怎麼那麼巧」。不過,有網友也分享過類似經驗,甚至在PTT的阿飄版引起討論,有人表示「一個人遇到差點嚇到」,也有人認為見怪不怪,「不要自己嚇自己。」

以殷先生的例子來說,同一時間2部手機都在群組裡面,使用iOS系統的iPhone手機對話框顯示「已讀4」,但使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卻凸槌;Android工程師研判,應該是碰到網路收訊不穩、重複計算已讀人數的BUG。已讀人數變多,對話聊天應該不受影響,只是碰上民俗鬼月,意外引發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