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亂入第三樁!威廉王子在你背後 笑到見牙不見眼

▲英國威廉王子搶鏡亂入,笑得比主角還燦爛。(圖/取自Chris Ho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自行車名將克里斯霍伊(Chris Hoy)7月29日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寫著「王室photobomb到手!」是的,照片上有個比他還搶鏡的傢伙──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站在他的身後,笑到見牙不見眼。

Photobomb,「照片炸彈」這個英文單字,是指突然搶入鏡頭、破壞構圖的搗蛋鬼,網路上流傳許多亂入的搞笑照片,通常會讓原本的主角驚喜多過驚嚇,因為「亂入」使照片的效果(笑果)更好!

最近,不知是不是英國王室成員過膩了拘謹受限的生活,紛紛露出本性,趁著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放風」的機會大玩「亂入」,這風氣根本是王室大家長──伊莉莎白女王二世(Elizabeth II)帶動的。

大英國協運動會23日起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7月24日參賽的澳洲隊選手泰勒(Jayde Taylor)、柏瑞斯(Brooke Peris)玩自拍,原本只想讓英國女王經過時,剛好成為背景,沒想到拍出來後,女王不但是背景,還臉看著鏡頭露齒笑!

▲親民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讓泰勒直呼「高雅可愛」。(圖/取自Jayde Taylor推特

第二個「亂入」的是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月28日,女子800公尺自由式泳賽現場,3位穿黑衣的紐西蘭隊人員在座位上合影,坐在他們後面的哈利王子穿著白襯衫,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嘴巴大張呈○型,根本是一片黑裡最搶眼的傢伙。

▲哈利王子:「加油啦!哈哈。」(圖/取自Trevor Shailer臉書

體育基金會主管謝勒(Trevor Shailer)是這張照片坐在最中間的主角,看到照片開心極了,還把它當成自己臉書的大頭貼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