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住宿不為所動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拒絕吳克羣

▲哈薩克排球正妹莎賓娜。(圖/記者林宋以晴攝)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蔡錦倫/台北報導

亞洲盃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雖然已經落幕,不過粉絲對哈薩克正妹選手莎賓娜還是念念不忘。17歲的莎賓娜五官清秀,氣質不輸女明星,場場比賽都有粉絲追星,讓她在台灣一夕爆紅,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有台灣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想邀她代言,還包括藝人吳克羣自創的服飾品牌DEBRAND,開出優渥的條件和酬勞,不過9月就要上大學的莎賓娜,表示現在想專心在學業派排球上,婉拒了這些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囉台灣,我是莎賓娜,你好!」大方送上飛吻,莎賓娜清秀的五官、明星般的氣質,讓她在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成為最吸睛的焦點,場場比賽都有男粉絲到場追星,莎賓娜造成的效應,台灣廠商也注意到了,知名百貨公司微風廣場和藝人吳克羣的自創品牌服飾DEBRAND都想找莎賓娜來當代言人。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吳克羣的個性潮牌服飾開出7.5萬台幣酬勞,外加雙人份的來回機票還包住宿,拍攝兩個工作天,就是相中莎賓娜的年輕活力還有話題性,不過莎賓娜的答案恐怕要讓粉絲失望了。莎賓娜說,「我喜歡排球,我不喜歡當模特兒等等,因為排球是我的生命。」

自從爆紅後,莎賓娜的社群網站追蹤人數爆增,她也不吝惜時常放照片讓大家分享生活點滴,雖然一夕之間成為球壇紅星,不過9月就要上大學,透過台灣友人傳話,目前想把重心放在學業和排球上,不考慮來台灣發展。看來大家想關心莎賓娜動態,還是只能靠網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