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消失…張兆志接女輕生私訊 「最後1字」救援成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因對愛情的見解獨到,常接獲網友傾訴感情問題,還特別在臉書粉絲團設立「愛情診斷室」,提供各種「實例」讓網友做為面對感情紛擾的參考依據。而他近日接到一名女網友哭訴疑似因為情傷想輕生的訊息,急得趕緊回覆開導,沒想到對話PO出後,最後一句話竟被不少網友視為救援成功的關鍵。

張兆志PO出的對話內容中,這名女網友透露「只有讓我的生命消失在世界上,才不會有痛苦。」輕生意味濃厚讓他非常緊張,立刻就在回覆內容中好言開導,要求女方尋求管道發洩,例如好好大哭一場,接著面對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最 後還不忘叮嚀「有空,給兆志哥訊息,讓我知道妳好好的,嗯?」順利讓對方打消傻念。

不過,張兆志最後一句溫暖貼心的叮嚀,竟被不少網友視為救援成功的關鍵,甚至有不少女網友跟著在留言接龍串表示,「最後那句超犯規的啊!看完我心都軟了……。」然而,有更多人認為,就是因為他用溫暖、誠懇的態度加以給予關心,才能阻止憾事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起事件,張兆志除了幫女網友在臉書上報平安,也語重心長地呼籲在愛情中的傻女們「千萬不要為了一個對不起妳的人,而對不起所有愛妳關心妳的人」,同樣引起許多共鳴。

其實,張兆志過去也曾經用「難道你的職業是資源回收嗎?」開導一位被交往多年女友甩掉,事後還執著地想追回舊愛的男粉絲,沒想到竟意外讓另一名擁有相似遭遇,還意圖要用「刀和酸」給前女友好看的男網友打消念頭,並接獲對方留言感謝,也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