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答錯「超簡單數學問題」 網友酸:戰爭爆發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解在這裡:3點會到啦!

▲勞雷爾答錯姊姊問的基本數學問題,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圖/取自YouTube、Laurel Ma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您答得出來嗎?英國北愛爾蘭一名24歲女子問19歲妹妹一個超簡單的數學問題,結果妹妹竟然答錯,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有網友毒舌地說,「她媽媽應該以她為榮」、 「這就是世界上會爆發戰爭的原因」。

根據影片,當時安柏兒(Amber May)問妹妹勞雷爾(Laurel May),「現在是2點鐘,妳要開車去一個離這裡80英里遠的地方,妳以每小時80英里的速度行駛,請問妳幾點能夠到達目的地呢?」勞雷爾聽到這個問題,只是把手含在嘴裡,似乎覺得很困惑。

安柏兒看到妹妹猶豫的樣子忍不住大笑,「給我個答案要花妳那麼長的時間嗎?」勞雷爾要求再重複一次問題,還把一罐可樂打翻在地毯上,她經過思考後說,按照每分鐘行駛1英里計算,能在3點20分能抵達

隨後媽媽瑪格麗特(Margaret May)也加入爭論之中,但勞雷爾就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她的答案不對。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認為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何會答錯,還有人質疑母親不會教育孩子。

「我們姊妹倆總喜歡這樣鬧著玩,勞雷爾個性很好,她當時腦子沒準備好回答問題,也或許是因為那個問題很蠢,所以她才會那樣開玩笑。」安柏兒在網路上回應網友,「網友對妹妹的謾駡讓我感到很憤怒,也不應該這樣指責我們的母親。」

而英國財政大臣喬治(George Osborne)日前上節目時,被7歲男童問「7乘以8等於多少」,他竟拒絕回答,幸虧男童立刻說出是「56」,讓自稱「以前數學都拿A」的喬治不用尷尬太久。英國教育部為了拯救學生的「菜數學」,曾從大陸聘請60名老師到當地教數學。

▼您答對了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