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防守怪物「火鍋秀」 七六人諾埃爾強襲回歸

點評: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鍋神」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秀賽季(2013-14)就因膝傷而全數報銷,被費城七六人寄予厚望的「防守怪物」諾埃爾(Nerlens Noel)今夏上演捲土重來的復出好戲,果然在夏季聯賽果然打出精彩表現,特別在防守封阻上,6戰合計送出多達16記火鍋,精彩表現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諾埃爾(右)有機會靠著優異防守,成為球隊禁區核心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受左膝十字韌帶傷勢所擾,諾埃爾的菜鳥球季全數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觀戰。不過今年夏天他已正式宣告復出,日前在奧蘭多、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他在攻守兩端都展現了相當不錯的表現,仍有可能是新賽季「年度新人王」熱門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4場奧蘭多夏季聯賽中,諾埃爾合計共搧出12記火鍋,而拉斯維加斯兩戰也有4火鍋演出,其中分別有單場5火鍋以及單場4火鍋的猛爆性表現。

▲七六人諾埃爾在夏季聯賽單場5火鍋精彩表現。(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美國《CBS運動網》便透露,諾埃爾有可能成為新賽季「年度新人王」的黑馬人選,在本季眾多「大物級」新秀如威金斯(Andrew Wiggins)、(Jabari Parker)甚至艾克森(Dante Exum)中突圍殺出,成為一顆閃耀新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諾埃爾七六人Nerlens Noe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