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洋洋水獺萌玩石頭 驚秀「神拋接」30秒不落地!

▲水獺把玩石頭,遊客又驚又喜。(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的賣萌神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海洋生物公園裡兩隻肥嘟嘟的水獺滾來滾去在曬太陽,其中一隻水獺滾著滾著,小手若有似無的開始把玩起一顆石頭,令人意外的是,牠越玩越專業,竟然開始表演雜耍,萌度破表。據園方表示,牠玩了30秒拋接,「完全沒落地」!

這隻超萌的水獺,是亞洲短爪水獺,來自德國奧柏豪森(Oberhausen)一間海洋生物公園,當時正和同伴邊翻滾邊悠閒的曬太陽,其中一隻突然抓著一顆石頭,小小的手快速又靈巧的瘋狂翻轉著石頭,接著仰躺開始玩起拋接遊戲,熟練程度就像專業的雜耍高手,被又驚又喜的遊客全程紀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獺大秀拋接神技,30秒不落地。

事實上,水獺有很多詭異的「習慣」,以使用工具進食為名的牠們,會潛到海底捕獲蚌殼或龍蝦等獵物後,帶一塊石頭到海面,把石頭當砧板來敲開這些硬殼生物,通常會把石頭平放在肚子附近,然後用圓圓的前長抓著獵物敲擊。

關鍵字: 水獺賣萌神獸海洋生物公園拋接雜耍德國Oberhaus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