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樹林大同山發現走失吉娃娃 胖到警方誤認成巴哥犬

▲先別管牠是巴哥犬還是吉娃娃,一起幫助牠回家吧!(圖/翻攝自警局樹林分局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名婦人在大同山運動時,在路邊發現1隻疑似走丟的吉娃娃,婦人好心將她帶到派出所,希望能幫牠找回飼主。警方收留這隻吉娃娃,並將照片PO上臉書協尋。但牠的身形太過肥胖,讓警方糗將牠誤認成巴哥犬,事後被網友糾正。警方說:「先不管牠是巴哥犬還是吉娃娃,大家一起幫助牠回家吧。」

發現吉娃娃的婦人表示,這隻吉娃娃當時沒戴項圈,但身形明顯為家犬,才趕緊帶至派出所求助,希望幫忙找回飼主。吉娃娃被送到派出所後,還發生異狀,疑似中暑不斷嘔吐,所幸經警方細心照料後,目前已經回復活力。警方30日下午已經將牠交由動保處人員安置收容所,希望失主能趕緊聯繫警方,早日將牠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走失吉娃娃巴哥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