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來台發展不適應每天痛哭 感謝台灣女友及時獻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談台灣文化,8年前來到台灣發展的他透露,起初因不適應環境,每天都躲在家裡大哭,直到遇見台灣女友,幫他打點生活照顧他,過年時還帶他回家吃團圓飯,讓他備感溫暖,「透過女友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台灣女孩真的很貼心。」

▲吳鳳錄《命運好好玩》。(圖/Jet提供)

吳鳳兩年前接下《愛玩客》主持棒,並一舉奪下金鐘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後,不過他也透露,先前因忙工作,與女友相聚少而分手。他表示因出外景時間長,幾乎沒時間認識新的女生,導至單身超過兩年。但他仍笑說,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台灣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走透透的吳鳳,提起台灣文化,他將之前去鹽水看蜂炮的影片傳給土耳其朋友,朋友以為「台灣在打仗」,他笑說:「他們以為放鞭炮是咻兩下就沒了,沒想到會那麼盛大!」讓他們感到很訝異。

▲吳鳳來台已8年。(圖/J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