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詭夢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林連連

阿嬤說我很小的時候有陰陽眼,但有印象的也就兩次,一次是看到不明的白衣從樓梯間飄過,一次是看到自己往生的親人,後來被帶去封了。

之後當然再也沒看過,但在我高中時某一年的暑假,卻發生了到現在想起還是會有點怕怕的事。
那時候天氣很熱,家裡一定都開冷氣睡覺,媽媽又為了節省電費叫我跟他一起睡,房間的格局就是一張雙人床和化妝桌,雙人床旁邊有鋪著毯子,我睡地板,右手邊是空蕩蕩的床底,腳則朝著化妝桌躺。

那天忘記是怎了,整個人一直很累,所以一躺下去就睡著,睡夢中我夢到一群骷髏躲在黑暗暗的床底下,接著一個ㄧ個伸出手要抓我,我嚇到,便醒了。

我看了手機上的時間,2:35,也就是說我只睡不到半小時,於是我翻了個身,面對身旁的布偶繼續睡,那些布偶不外乎就是泰迪熊和熊貓之類的,因為跟著從小到大久了,一直捨不得丟,所以就拿來當抱枕。

過沒多久,我就聽到有人在叫我的綽號,很小聲,細細的,好像就在這間房間裡,那時我的綽號是爸媽另外取的,所以只有他們會這樣叫,但我媽在睡覺,又是誰呢?

因為那時真的很睏,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所以就一直閉著眼睛沒理會,也想可能是自己聽錯了,但聲音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近,近到好像就耳邊叫而已。

我開始害怕,雖然是女生的聲音,但是從來沒聽過,我不敢動也不敢睜開眼睛,想讓「那個人」認為我是真的睡著了,誰知道那叫我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尖銳的像是要抓狂,不知為何我只覺得,如果睜開眼睛看到祂我就完了,所以絕對不能睜開眼。

但房間的樣子突然慢慢出現在眼前,我真的沒睜開眼,就是閉著眼睛也能很清楚看到房間所有的樣子,然後我看到了那女子,站在化妝鏡旁,全身穿著連裝紅衣,黑色的頭髮長到腳底,我看到了她的眼睛.......

是的,即使到現在描述她那雙眼,我還是會起疙瘩.......
眼睛很大,眼白全都是黑的,而瞳孔是很鮮豔的紅,兩個瞳孔中間一樣都有一道由上往下很深的裂痕(瞳孔是裂的),就站在那瞪著我。

▼紅衣女鬼就站在那裡瞪著我!(圖/擷取自網路)

我嚇的睜開眼睛,也是那一瞬間,我醒了。
是夢.........
我起來就先看右邊躺在床上睡覺的媽媽,然後看到了外面的天色,怎麼感覺睡了很久還是沒天亮,我就去找手機看時間,2:35.........
隔天我一直很想跟家人說,但每次要講就會覺得很害怕,到最後是隔了一個禮拜才說出來。

我家人帶我去拜拜,給了一張護身符。
媽媽也說那時的我眼神怪怪的,很陰沉,會飄來飄去,只是我自己沒有感覺到,
到處跑廟拜拜狀況好了一些,但後續其實還有發生一些事;有個專門處理這種的親戚說,會這樣是因為我上輩子「可能」殺了很多人,不過我還是過的好好的,只是直到現在我只要跟別人描述那個女生的樣子,我都會起雞皮疙瘩,好比現在打字也會.....朋友就說,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女生正在看著妳的關係........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