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西甲瘋狂撒錢 主席:要搶前500名好球員

點評:有錢好辦事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西甲在世界盃結束後,主導了多次高價的轉會,尤其是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兩大強權,西甲主席泰巴斯(Javier Tebas)表示,立志要讓世界最好的500為球員到西甲踢球。

▲J羅加盟皇馬,單日球衣就賣出5萬多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過去曾成功延攬如貝克漢(David Beckham)、C羅(Cristiano Ronaldo)等明星,尤其皇馬當時所組成的銀河艦隊,更是震撼足壇,讓皇馬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開打前,巴塞隆納找來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皇馬則是找來J羅(James Rodriguez),其中兩隊給合約金額都毫不手軟,即便多數球隊處於虧損狀態,但成功讓西甲佔盡各個媒體版面。

泰巴斯表示:「我們不會停止,直到收下世界最佳500位球員,我們要打造西甲聯賽擁有世界上最棒的球隊,最好的球員。」

不過最賺錢的仍然是英超聯賽,英超聯賽的轉播權是一起去向外界轉播單位討論,西甲則是球隊自行負責,光電視轉播權費用,英超一年就可賺上30億英鎊。

泰巴斯表示吸收最好的球員,就是要讓球隊有本錢可以去向電視台談更好的轉播權,也因此泰巴斯希望假以時日能夠超越英超,首要就是從球員下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