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超五人制/明年海超增加強隊 預計邀請西班牙來台

點評:好戲連場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海超將進入第五屆,前四屆整體的水準提升不少,本屆冠軍賽吸引千人進場觀看,明年會有怎樣的規模,台北五人制協會理事長張兆祿表示,明年會希望現有球隊做調整,如國內可能增加一隊,且會盡力邀請西班牙來台參賽。

▲本屆海超氣氛相當不錯(圖/主辦單位提供)

張兆祿說:「海超球隊整體水準提升不少,當然跟世界水準還是有所差距,不過球隊表現出色,比賽內容佳,明年我們會希望球賽內容更好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祿目前的想法是,增加外國球隊來台,本屆澳洲、日本Gazil都展現不錯的球賽內容,有些球隊仍有一些落差,規劃是大陸少1到2隊,外國球隊增加一隊,讓整個比賽規模更好。

此外張兆祿還表示,目前計劃明年三月舉辦四國邀請賽,除了地主台灣外,會力邀巴西、西班牙、日本來台比賽,不過這需要一筆預算,希望可以有贊助商願意支持明年三月的比賽。

為了提升國內水準,張兆祿說除了明年的台灣職業五人制聯賽外,還計劃組一支球隊去西班牙參加聯賽,但目前仍在評估當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