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仔細選球敲中職首安 陳俊秀:打擊前有想過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陳俊秀29日加盟桃猿,30日就先發出賽,他前2打席熄火,還吞下1K,7局下擊出中職生涯首安。此役也是陳俊秀首度體驗「全猿主場」的熱情加油聲,陳俊秀說,「感覺不錯。」

▲Lamigo桃猿陳俊秀簽約後30日馬上出賽,敲出中職首安。(圖/Lamigo桃猿提供)

30日陳俊秀中職首戰,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5棒,中職生涯首打席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寇迪,遭到曲球三振,第2個打席也沒掌握好,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陳俊秀表示,「這2個打席,我都追打壞球,打到偏低的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陳俊秀擔任這局首名打者,在1好1壞球時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中職生涯首安出爐。陳俊秀說,「因為前2個打席都追打壞球,所以第3個打席上場打擊前有想過,攻擊自己想要的位置。」

桃猿為陳俊秀準備「29」加油看板,還帶領球迷一起喊陳俊秀專屬口號,「安打秀、全壘打秀。」不過專注於比賽的陳俊秀,沒有特別注意到加油聲,但是他說,「很多人來加油,很特別,感覺氣氛不錯。」9局下,陳俊秀第4打席遭吳明旭的觸身球擦到下巴,桃猿換上葉竹軒代跑,他退場休息。

加盟桃猿前,陳俊秀在爆米花聯盟敲出8轟。30日賽前受訪時,陳俊秀表示,中職投手的整體實力應比爆米花聯盟來得高,開轟應不會那麼容易。

▲桃猿球迷拿著陳俊秀背號29號看板替他加油。(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