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穿oversize米奇T 演繹率性運動風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的潮牌STAYREAL,七月才剛宣布由韓流樂團FTISLAND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七月初登場首週,就創下銷售上萬件的佳績,如今STAYREAL釋出迪士尼聯名系列第二波。以米奇為靈魂人物,融入當道運動風格:色塊拼接,大圖案、數字Logo的細節,FTISLAND的魅力預計再度搶攻年輕人的心,全新系列於8 月1日起正式發售。

▲FTISLAND代言STAYREAL,第二波迪士尼聯名系列推出。(圖/品牌提供)

▼▲主唱李洪基穿上oversize版型,演繹率性米奇運動風。(圖/品牌提供)

近期忙碌籌備韓文專輯的FTISLAND,也抽空表示:「很開心FTISLAND能用音樂以外的形象與大家見面,謝謝廣大的朋友對於FTISLAND的喜愛,遠在韓國的我們也會常常透過社群關注大家的熱烈回應喲~」

另外,以迪士尼家族為靈感的包包系列,也同步推出,每款皆附人物肖像吊牌,兼顧實用性之餘還帶有童心未泯的心。

▲迪士尼家族創意包包變身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