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師弟「GOT7」超夯! 賣萌撒嬌超尷尬:好丟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男團「GOT7」是JYP娛樂旗下最新團體,也是野獸男團2PM的師弟,7名成員分別來自台灣、泰國、香港及韓國等不同國家,一出道隨即引起極大迴響,而他們的舞蹈以極限特技做為基礎,將踢腿等武術動作結合街舞,新鮮感十足的演出讓他們享有超高人氣。

▼GOT7一出道就有大批粉絲。(圖/環球)



繼2PM後,JYP娛樂時隔6年全力打造的男團GOT7一出道就引爆話題,帥氣破表的門面擔當Mark是美籍台裔的小帥哥、善長劍擊的舞蹈擔當Jackson來自香港、泰國小可愛Bambam則是撒嬌擔當,一改先前華麗強悍風格,改走可愛撒嬌路線,讓他們直呼:「太丟臉不敢看。」

GOT7 年初推出首支主打歌《GIRLS GIRLS GIRLS》在樂壇展露頭角,融入武術元素的動作為基礎,令人耳目一新,而他們才剛出道就廣告代言接不停,還透露想參加《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紅牌綜藝節目。為了回饋台灣粉絲,他們也在台推出《GOT LOVE Special Edition CD+DVD》,希望也暫時一解粉絲相思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