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霹靂》大泉洋超龜毛 重來86次拍到手抽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大泉洋主演的電影《青天霹靂》小兵立大功,即使沒有特強卡司,觀眾對於導演也非常陌生,但催淚的穿越劇元素還是開出亮眼票房。其實該片是由諧星「劇場一人」執導,但他個性太龜毛,直到拍戲當天凌晨還在修改台詞,差點急死男主角大泉洋。

▼劇場一人(右)龜毛修改劇本到凌晨急死大泉洋。(圖/傳影互動)

劇場一人將自己的創作小說《青天霹靂》改編成電影,個性頗為龜毛的他表示要將文字轉換成適合的電影語言並不容易,加上在改編成劇本時並不完全忠於原著,有一場戲排演時怎麼都不對勁,他只好將整個台詞重寫,弄好時竟然已經是拍戲當天的凌晨,讓劇組所有人超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已經夠龜毛,大泉洋也不遑多讓,一場他要演一連串魔術的戲碼,導演劇場一人在拍完第24次後就覺得很滿意,但他卻怎麼都不滿意,要求繼續重拍,最後拍到第86次時連洗牌的力氣都沒有,手差點抽筋才讓他甘願喊停。《青天霹靂》將於8月1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