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地方黨部搞烏龍 總統府輓聯錯寫逝者兒子名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苗栗報導

輓聯寫錯名字實在讓人尷尬,苗栗縣苑裡鎮83歲老先生湯木填日前過世,地方黨部熱心幫家屬向總統府爭取輓聯,結果主任忙中有錯,給的是兒子的名字,輓聯用掛號寄達,家屬一看到名字當場傻眼。

總統府的輓聯用掛號信一早寄達,趕在8月3日公祭前送到喪宅,但是打開信封當場讓家屬傻眼,因為這名字錯的離譜。死者兒子湯先生不滿的說:「這又不是我,為什麼寫說我死了?」

兒子收下信來第一眼就讓他超尷尬,因為總統府的公文封上頭貼的名條,寫的是湯逢源治喪委員會,但湯逢源就是收信本人,也是死者的兒子;打開來看果然更烏龍,輓聯上寫的也是逢源。看訃聞第一行,老先生叫木填,父親過世輓聯錯置兒子名,是在觸人霉頭嗎?

辦喪事已經讓家屬很悲傷,還發生輓聯名字寫錯的難堪,親友留言罵翻天,烏龍輓聯追究起來,是苑裡地方黨部主任一開始上報給總統府名字就給錯了,更啼笑皆非的是,根本沒人去請託要這個輓聯。死者兒子表示:「我們沒有去爭取,都沒有,我以為送來的是申請路權的。」

83歲的湯老先生日前過世,地方黨部熱心替家屬向總統府爭取輓聯,沒想到搞烏龍,還好第一時間發現錯誤沒掛出來,黨部主任也取得家屬諒解,否則真的讓喪家很難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