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魔神仔」大象怪獸猛追?男子闖動物園墜捷運機場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發生一名曾姓男子聲稱自己被「魔神仔」追,跑入捷運機場跳樓逃走受傷的事件。木柵動物園的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曾姓男子騎得飛快,一晃眼就騎出大門。換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他不但沒戴安全帽,甚至還光著上半身露出全甲的刺青,加足油門慌張逃逸。他向警方表示,就是這個時候,在他的背後有一隻長得像大象的怪獸對他緊追不捨,讓整個案情更添一分神秘。但他到底是怎麼進入動物園裡面?

原本設籍台中的曾姓男子到台北木柵要來找朋友,但卻從政大二街爬進貓纜的維修通道,最後進入到動物園裡面。23日當天正值麥德姆颱風肆虐期間,監視器也拍到有許多外聘的清潔人員正在打掃落葉,就是因為這樣讓他抓到機會偷機車,揚長而去。

木柵動物園內河馬漂浮在水中一副懶洋洋的模樣,不時把鼻孔露出水面換個氣,遊客們看著河馬一個個都好興奮,當時因為颱風的關係,這裡一片狼藉,動物園方找來外聘人員打掃河馬區。但有一名員工的機車鑰匙插在車上沒有拔,就這樣被曾姓男子偷走。

但離奇的是,曾姓男子在動物園裡竟然只有離開的這一瞬間被監視器捕捉到,在園內的其他時間都沒被拍到,讓動物園方對於他的行蹤也不敢妄下定論。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這名先生究竟是怎麼入園的?那園區的範圍是相當大,那我們也希望他能夠誠實以告,到底怎麼樣進動物園。」

離開動物園以後他一路狂飆,來到捷運木柵機廠,距離短短270公尺,照他的速度來看,當時只要一分鐘左右就能騎到現場。拋下偷來的機車,最後從二樓跳下去。整件案情原本就疑點重重,現在聽到曾姓男子的說法,不但沒有釐清案情,反而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