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冠打感動牌!《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iOS 版即日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感動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冠科技今天(7/30)宣布,繼今年一月份推出復刻版經典戰棋策略遊戲《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後,再推《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iOS 版本即日起在全球 App Store 上架,並預計在 2014 年 8 月推出 Android 版本。

1994年,由漢堂國際研發、智冠科技發行的《炎龍騎士團:邪神的封印》上市即創下 16 萬套的驚人銷售紀錄,為了讓玩家重溫過去玩單機遊戲的趣味,智冠於 2014 年年初推出的《炎龍騎士團 懷舊版》上市至今創下 50 萬下載數。而本次是以系列作中人氣最高,同時也是台灣遊戲界公認最成功戰棋作品之一的《炎龍騎士團2:黃金城之謎》,將原汁原味的豐富內容移植到行動裝置與玩家見面。'

智冠科技表示,相較於現今手遊同質性高、一成不變的玩法,過去的遊戲更加強調故事性,著重值得反覆探索的深度內容。《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除了 27 關加上 3 章節之外,另有隱藏關卡,更會依據遊戲過程走向不同的結局,而且 32 名角色陣容,每名角色都有不同的轉職選擇,同個進階職業的不同角色也將有各自的特性,耐玩性十足。

《炎龍騎士團2 懷舊版》即日起在 App Store 上市,遊戲原價台幣 120 元/人民幣 24 元,即日起到 8 月 8 日還推出限時特價 5 折的活動,至於 Android 版本預計在 8 月份上架,詳細遊戲訊息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