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硬闖高架鐵軌 2女「無路逃」火車迎面駛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往前跑...

不要命硬闖高架鐵軌!火車駛來2女只能拼命往前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鄰近布盧明頓(Bloomington)2名女子擅闖一座高架鐵軌,行走在鐵軌間,結果一列火車急駛而來,2女嚇得拚命逃跑,但鐵道就架在高空中,根本無路可逃,差一點就要被火車輾過,所幸最後平安脫險,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事發於10日清晨6時許,2名女子擅闖進全長
500英尺(約152公尺),一條跨越湖泊的高架鐵路。影片中,當時一列運載煤炭的火車,以時速48公里的速度駛來,駕駛員發現兩人便鳴笛警告,但她們想逃也無路可逃,生死懸在80英尺(約24公尺)的半空中,只好拼命往前跑。

▲2女「無路逃」跌倒,遭火車迎面駛過。

2女試圖超越這輛14000噸的列車,後方的列車見狀也跟著放慢速度行駛,並不斷鳴笛示警,但很快就追上她們,途中一人不小心跌倒,另一人趕緊要拉她起身,沒想到火車根本來不及煞車,下一秒兩人就消失在畫面中

列車從2女身上駛過,駕駛員一度以為她們慘死輪下,馬上報警處理,後來才發現,她們都活下來只受了輕傷;原來當時兩人跌入鐵軌隙縫中,先後壓低身躲過死劫,隨即利用停在附近的一輛汽車,自行逃離現場。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