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儀神隱螢光幕3年多 閃電宣布懷第三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星廖家儀自拍完本土劇《風水世家》就把重心擺在家庭,超過3年以上沒演戲的她,今(30日)閃電在臉書宣布喜事:「神隱幕前好一陣子……終於……可以說了!是的!我有喜了!第三胎!」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廖家儀閃電宣布懷第三胎。(圖/資料照片、翻攝廖家儀臉書)

前陣子才度過38歲生日的廖家儀,傳出懷第三胎喜事,難掩喜悅於臉書表示:「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希望小孩們都平安健康長大!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的的生日祝福!生日真的很快樂!!也祝福我的孩子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家儀2009年與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結婚,目前育有1子1女,據悉,她私下曾對友人透露,「原本計畫要生第三胎,沒想到來得這麼快!」而經紀人Nelly也稱:「她先生跟她都很喜歡小孩,她們會生第三胎一點都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