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婚禮影片再曝光!林志穎沙灘半跪吻新娘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和前伊林模特兒陳若儀2012年在泰國成婚,由兩人4歲的兒子小Kimi擔任花童,他30日在微博放上兩人未公開的《馬爾地夫婚紗照影片》,晒出多張恩愛照片,即使兩人成婚已是去年的事情,討論度仍然超高,不少網友大讚影片的情節,根本就是王子公主般的「夢幻婚禮」。

▲林志穎單膝跪地,親吻新娘陳若儀。(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40歲的林志穎,2013年在泰國補辦與陳若儀的婚宴,邀請了50位親友參加,一向很保護家人的他,因擔心妻子遭到粉絲謾罵,到婚禮當天才公開2人合照,讓許多「懷有夢想」的女粉絲心碎。儘管當時已有婚禮影片,但仍有許多漏網鏡頭,他28日在微博首度公開婚禮紀錄片,再度引發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跟陳若儀兩人合力舉起Kimi、將其抱起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這段影片將許多婚禮時拍攝的婚紗照集結起來,不僅有林志穎跟陳若儀兩人漫步在沙灘、Kimi牽著爸爸媽媽走在橋樑邊的「全家福」照片、還有兩人合力舉起Kimi、將其抱起的畫面;此外,林志穎單膝跪地親吻新娘手背的情節,也被許多網友誇讚是「完美童話」。

 ▼林志穎2013年公布的婚禮影片。(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