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Line懷孕小三「儘快速處理」 誤傳給妻被抓猴

▲桃園一名男子婚外情,把叫小三墮胎的訊息誤傳給妻子。(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34歲陳姓男子與陳姓酒店小姐婚外情,小三去年5月懷孕,他還酷酷地透過Line指示,「驗得出來嗎、要儘快速處理」,不料訊息誤傳給妻子。疑心的陳妻上臉書搜查,再發現丈夫與友人的「我要當爸爸了!」等對話紀錄,憤而提出告訴。檢方30日依通姦罪起訴兩人。

桃園地檢署調查,陳男兩年前在台北市一家酒店結識37歲陳女進而交往,去年5月陳女懷孕,他還在臉書與同事談論,並且用Line叫陳女墮胎,不料訊息錯傳妻子慘遭「抓猴」。

關於懷孕、流產的對話,陳男與陳女雙雙堅稱那是開玩笑,否認兩人有婚外情。但檢方認為沒有人會拿這種事長期地開玩笑,事證明確,於是起訴兩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