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藍委對監委名單有意見 不一定要祭黨紀全過

▲國民黨30日中常會為胡志強競選台中市長連任造勢。(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調整監察委員同意權投票動線,造成藍委跑票、11名監委被提名人落馬,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表示,立委對於提名名單的有不同感受,不一定要祭出黨紀要求完全過關,如果立委的想法早點受到尊重,也許最後的結果不會是這樣。

胡志強30日出席中常會,問到藍委大跑票是否會讓外界認為國民黨不團結,連帶影響年底選情?胡志強說,程序上應該給立委多點尊重,大家都需檢討,不一定是國民黨不團結,立委對提名名單也有不同感受,不一定要祭出黨紀要求完全過關,「大家坐下來心平氣和想想看,(監委未過)都是立委的錯嗎?我看未必」。

媒體追問是否指提名名單有問題,胡志強馬上撇清,「不要把話塞到我嘴裡」。

對於總統馬英九是否如媒體形容「漸漸跛腳」,胡志強表示,馬英九任期還有1年多,還要多努力,不管別人怎麼講,還是要問自己能不能做得好一點。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不斷批市長當太久,胡志強表示,台灣是民主政治,如果4年、8年做不好,肯定不再有機會,但是選民給予支持與機會,選民看得很清楚,沒興趣回應別人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