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萱瑜醜小鴨變天鵝 憶60kg肥態陰影:討厭面對人群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療癒系正妹」林萱瑜(Kiki)長相甜美,日前在三立《女人30情定水舞間》中飾演宅女一角,雖然劇裡造型老土,但私下卻是名熱衷打扮的小正妹。不過她憶起醜小鴨模樣,她苦笑:「那段期間很討厭面對人群、出門或到親戚家拜訪。」

▼林萱瑜外型甜美,右圖為小時候肉肉的模樣。(圖/經紀人提供)

戲劇新星林萱瑜從網拍小模轉戰戲劇圈,除了在《女人30》演出個性特殊的宅女外,近來更接演中視新戲《鋼鐵之心》,扮演柯有倫的妹妹一角。外型亮眼的她身材姣好,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不過Kiki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其實小時候曾經胖過,當時國小6年級擔任學校田徑隊,約莫153公分、60公斤田徑隊,黑黑壯壯的她其實心裡有很多陰影,讓她之後決心要瘦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萱瑜目前模樣和過去肉肉女孩的對比圖。(圖/經紀人提供)

「每次出去的時候,親戚看到我和妹妹,都先誇妹妹長的好漂亮,但下一秒看到我時就會露出訝異表情說『姐姐都吃很好吼..,是不是都搶妹妹的東西吃…』。」林萱瑜苦笑,那時很討厭面對人群、出門或到親戚家拜訪。甚至有一年中秋節大家開心在烤肉,阿嬤就一直不給她吃肉,還把肉收起來不讓她吃,當時還因此氣到直接走人。

▼林萱瑜(左)和妹妹。(圖/經紀人提供)

不過,到了國中那段期間,Kiki每天都要走半小時的路程去補習班,去補習班後也不太吃晚餐,回到家直接睡,漸漸地瘦下來。之後照鏡子看到自己變美,就有動力想要更瘦,所以後來節食、不吃東西再更瘦,約莫瘦到52公斤左右。來到大學時期,Kiki表示每周大概上健身房3天,每次進去後都待個2到3小時才出來,瘋狂運動瘦到46公斤,目前也靠定期運動,才保持美好體態。

▼林萱瑜現在變成人氣正妹。(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