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寶寶家族全台巡迴腸聚 8/24花博公園相見歡

▲「腸腸相見歡全省巡迴活動」台中勤美綠園道大合照。(圖/臘腸寶寶家族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成立3年多的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於7月12日起舉辦「腸腸相見歡全省巡迴活動」,超過千人及7百多隻臘腸犬共襄盛舉,8月24日將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相見歡,希望藉此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用愛守護流浪動物。

大家對狗狗的愛與對家人的情感是無庸置疑同等重要的,臉書社團「臘腸寶寶家族」雖然不是動保不是動保團體,但一直以來都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的理念,希望除了愛自己家的狗,也想挺身而出為沒有家犬幸運的流浪狗發聲,更多人了解「領養,不棄養」的理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巡迴腸聚遍及花蓮、宜蘭、桃園、台中,迴響熱烈,8月10日(日)台南都會公園及8月24日於台北花博公園都有狗聚活動,現場除了抽獎及有獎徵答,活動完全免費參與,更重要的是用行動傳達理念,從自身開始做起,愛護動物,拒絕買賣生命,才能避免更多悲慘的動物在街頭和繁殖場受苦受難。

臘腸寶寶家族希望讓愛犬為流浪動物發聲化身「寵物天使」,傳達如果不能認養,可以當愛心中途、捐贈物資、動保義工、捐款和幫忙運送,或是教育、聯絡、轉貼、分享救援資訊及正確動保觀念,因為每個人都有力量做拯救生命的事,誠摯邀請腸友們一起加入「寵物天使愛心志工團」,用愛守護流浪動物!

▲臘腸寶寶家族希望讓愛犬為流浪動物發聲化身「寵物天使」,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的理念。(圖/翻攝自臘腸寶寶家族

詳情請參考:臘腸寶寶家族「腸腸相見歡」全省巡迴腸聚活動
 

關鍵字: 狗聚臘腸犬花博臘腸寶寶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