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拉副主席挺胡志強 中常會喊「凍蒜」

▲馬英九在中常會上為胡志強造勢。(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121天,國民黨開啟選戰模式,30日中常會上邀請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報告。胡志強先播放「魯蛇家的逆襲」文宣,接著宣傳台中國家歌劇院、大中環山海線的推動政績。黨主席馬英九也率副主席吳敦義等人高喊「凍蒜」,為胡志強塑造氣勢。

胡志強陣營推出「魯蛇家的逆襲」短片,影片上線後引起正反兩極評價,中常會首播第2集,宣傳台中市就業媒合及低失業率,還邀片中素人演員一同站台,中常會變成造勢舞台。

馬英九致詞表示,胡志強推出公車搭乘8公里免費,把台中公車每天載客量提升至33萬人,遠超過高雄市的13萬人,培養出大眾運輸文化,否則將可能「有車沒人搭」,民眾也非常期待快捷公車BRT的後續效益。

馬英九說,胡志強讓台中市成為五都負債最低城市,是個會管理財務、有遠見的市長,台中也繼台北市後爭取到2018年花博主辦權,加上靠近花卉產地彰化縣,台中花博可望比台北更好

胡志強指出,「魯蛇家的逆襲」系列短片5集預算50萬元,如果都是在談政績、攻擊對手,就沒人想看;影片發布前從來沒看過,尊重年輕人的創意,否則市長做久了就會一直提出意見。

對於馬英九試乘BRT時,脫口而出「老胡比郝龍斌厲害」,胡志強打趣表示,「害我都不敢碰到郝市長」,他厲不厲害不重要,只要國民黨厲害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