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生與「優良教師」相戀到大學 國中時發生性關係

▲新北市有小六女生與男師相戀到上大學,國中時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黃姓國小男老師已婚,曾多次獲得「優良教師」榮譽,卻在多年前與自己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小蓁(化名)相戀,直到女生進入大學;他今年受妻子所迫提出分手,被小蓁憤而提告,批露兩人在她未滿16歲時就發生性關係,他也坦承不諱,29日遭檢方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蓁約10年前就讀小六時與黃師相戀,上了國中以後多次與他發生性關係。黃妻早已發現這段畸戀,警告兩人不得再往來,沒想到今年發現他們藕斷絲連,於是迫使黃師結束這段關係。

難以接受分手的小蓁憤而提告,指控黃師在她未滿16歲時就與她發生性關係。黃師開庭時對一切指控坦承不諱,被新北地檢署認為事證明確,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