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秀「大腳丫」 美媒戲稱:像曲棍球棍

點評:KD的腿真的好細,但腳也是大的恐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由「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掛頭牌領軍的美國男籃,日前正式展開集訓,為8月底登場的西班牙男籃世界盃備戰。杜蘭特無論場內外都是人氣焦點,他在訓練結束時一張露出「大腳丫」的照片,更被美國媒體戲稱,再加上細細的一雙長腿,就好像是兩支「曲棍球棍」一般,模樣相當逗趣。

▲▼杜蘭特一雙大腳配上細細長腿,被媒體戲稱像是「曲棍球棍」。(圖/翻攝自bleacherreport.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率領美國男籃順利封王後,杜蘭特此次在該賽事更名為「世界盃」後,依舊選擇領軍出征,在本屆許多大牌球星相繼退出情況下,KD無疑又將成為場上的絕對領袖。

日前在結束團隊訓練後,杜蘭特坐在場邊冰敷同時接受媒體採訪的照片,也引來不少討論,bleacherreport.com便戲稱,「KD的一雙細細長腿加上兩支大腳丫,簡直就是「曲棍球棍」上身。

今夏雷霆補強動作並無太大斬獲,球隊主要仍以原班人馬應戰,杜蘭特近日甚至不斷遭追問,未來是否將離開奧克拉荷馬,回到故鄉華盛頓效力,顯然這位聯盟頂尖球星的一舉一動,在NBA夏季休兵期間,依舊是許多人眼中的焦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Kevin DurantKDNBA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