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賽揚左投難尋 光芒王牌掀起搶人大戰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大聯盟交易截止進入倒數計時,光芒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始終列在傳聞名單之中,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包含紅雀、釀酒人、水手與道奇皆加入競逐行列,其中紅雀有意以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與頭號新秀塔瓦瑞茲(Oscar Taveras)來換取這名王牌左投。


▲光芒王牌普萊斯傳聞將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出這兩名即戰力選手,對於光芒來說確實相當誘人,甚至紅雀還可能加上首輪選秀權。根據美國媒體說道,從光芒內部人士透露:「目前一切還在討論中,還需要衡量球隊是否有交易需求。」

即便外界紛紛擾擾,不過普萊斯依舊表示:「過兩天應該就會有結果,雖然我想留下來,但現在也只能等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光芒紅雀普萊斯米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