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讓Kobe客串控衛 史考特:他必須有點耐心!

點評:還是把球給Nash和Lin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30日正式迎來新任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這位與球隊一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亦師亦友的前輩,對於將執教湖人近10年來最偉大的球星,史考特也表示自己感到相當興奮。

在1996年布萊恩首度披上湖人隊戰袍時,史考特已經處於待退狀態,對於這位球隊的新教頭兼前輩,布萊恩日前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曾把史考特當作導師,還幫他買過甜甜圈和跑腿,兩人間一直維持相當不錯的關係。

▲史考特表示,自己與布萊恩有相當不錯的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30日的介紹記者會上,史考特也談到了這名小老弟,「我們的關係非常好,相處得也很融洽,並且經常透過訊息交換意見,我很期待能執教布萊恩,我懂他的好勝心、決心和毅力。」

史考特指出,新球季自己還將會讓布萊恩花一些時間在打控球位置上,「我認為我們看待球賽和該如何進行比賽的方式,有一些相同的想法,所以這將會變得很有趣,不過他也必須有點耐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史考特湖人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