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團體「伊凡塞斯」艾咪李產子:心中產生強烈感動!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樂團「伊凡塞斯」(Evanescence)女主唱艾咪李(Amy Lee)在28日產下1子,升格當媽後,她立刻在Instagram分享母子2人合照,畫面非常溫馨。

▼伊凡塞斯和丈夫喬希赫茲勒於2007年結婚。(圖/達志影像)

艾咪李在28日產下第1個孩子「小傑克」,並於Instagram上傳2人合照,說自己看到兒子時,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似乎從未有如此感動、喜悅的一刻。只見產後的她雖然有些蒼白虛弱,卻溫柔地讓初生的兒子把臉頰依偎在她的胸前,而小嬰兒頭上戴著尖尖的可愛軟帽,熟睡的神情也顯得安寧,似乎只要待在媽媽身邊就很安心,母子情深的溫馨畫面感動許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咪李升格當媽媽,在Instagram上分享和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艾咪李Instagram)

「伊凡塞斯」是美國黑暗搖滾團體,女主唱艾咪李也一向以前衛龐克的風格打扮出現,如今產子後,全身卻散發一股溫柔的母性光輝,前後形象的反差令樂迷十分驚訝,也不禁讓人讚嘆母愛力量的強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