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又來了?臉書強迫用戶下載Messenger

圖、文/APP01

接下來的幾天,臉書將會移除iPhone和Android臉書app中的訊息功能,手機版網頁、iPad和Windows Phone暫不受到影響。臉書宣稱此舉是為了提高即時訊息的品質,未來臉書用戶若想在手機上傳訊,恐怕只能下載Messenger。

圖片來源

一般認為臉書此舉是為了提高它在即時通訊市場的影響力,也與它早先斥資160億收購WhatsApp有所關連。臉書為避免媒體關注,拒絕發佈公開文章,而是直接通知用戶這項改變。

然而,不論有什麼樣的解釋,臉書的「霸道」已經不是新鮮事了。越來越多用戶對於臉書「擾民」感到不滿,但又因為社交圈的原因繼續忍受。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標(ACSI,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22日公布的滿意度調查中,臉書以67分(滿分100分)的成績,在電子社群的產業類項中敬陪末座。

資料來源:TechCrunchACSI

同場加映

MacBook Pro產品規格更新!備提升價格調降

傳4.7吋iPhone 6螢幕沒有藍寶石材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