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幫抵制老爺幫? 連勝文:漫畫情節


▲連勝文30日下午召開財政政策說明會,也回應總幹事人選一事。(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日益激烈,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選情低迷,外界傳聞連戰為搶救選情,出面邀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擔任競選總幹事,卻因連勝文核心團隊由「公子幫」主導,「老爺幫」無法插手,連勝文笑答,「這是漫畫情節吧」,不過,對於總幹事人選,連勝文僅表示,總幹事和未來選戰策略有很大的關係,預計人選將在近日出爐。

對於競選總幹事人選遲遲沒下文,對手柯文哲邀請有泛藍背景的姚立明擔任總幹事,連勝文30日下午接受媒體連訪時,老神在在的說,競選總幹事和未來的選戰方向有很大的關係,人選也會儘快公佈。

而有媒體問到是否找過詹春柏擔任總幹事一職,連勝文回答,詹春柏是中國國民黨內非常具有選舉實務經驗的前輩,台北市任何大小選舉,都必須借重詹春柏的協助,不過,連勝文強調,「印象中並沒有為了總幹事的事勞煩他」。

此外,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會不會也是考慮名單之一,連勝文則避談,僅回應台北市黨部是選戰中主要的力量,有許多事務都必須和黨部協調、合作以及請教。

但這也不禁令人聯想,連勝文帶領的「公子幫」主導選戰,「老爺幫」人選無法插手,連勝文則笑說,「這應該是漫畫裡的情節」,他表示,不管是前輩、年輕世代的意見都非常重要,會努力將所有意見彙整、協調,集思廣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