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規劃重點輔選區 徐佳青:蔡英文會用較多力量協助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在本週六(2)正式啟動輔選列車,出征到桃園為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助講,黨中央發言人徐佳青預告,會用別出心裁的方式,讓首場縣市長助選行程開出最漂亮的開幕式。

徐佳青指出,雖然整體情勢對民進黨相對有利,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尤其國民黨是擁有龐大行政資源與黨產的政黨,民進黨願意用最理性、充分溝通的方式,搭配政策性議題,爭取民眾最大支持。

媒體追問是否有優先輔選的地區,徐佳青坦誠,黨中央確實有加強幾個「重大挑戰縣市」,包括大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桃園市、新北市、基隆市、嘉義市,以及剛發生空難的澎湖,都是民進黨努力爭取換黨執政的縣市。她強調,「蔡英文會用比較多的力量跟能量,協助這些縣、市提名同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