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王牌先發遭取消 列斯特幾乎確定要被換走

點評:唉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王牌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幾乎確定要被交易了,30日球隊宣布將他31日的先發取消,由「工作人」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取代,至於要去往哪一隊並沒有進一步消息,目前熱門的球隊有道奇、海盜等,現在連馬林魚也來參一咖。列斯特也在推特向紅襪球迷道別。

列斯特的經紀方在季初還在商討延長合約的可能性,結果半途便因故終止,從7月開始更不時傳出他要被交易的訊息,紅襪球迷都不希望這件事發生,畢竟他不僅是王牌也是招牌,若離開波士頓球隊可能失去核心。由於本季紅襪爭冠幾乎無望,加上他的先發遭取消,將他換走幾乎是確定的事。

▲列斯特將離開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沒有明說,列斯特在推特感謝球迷,暗示他將離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聽聞此事感到非常不捨,「他對我來說就像兄弟,你了解我想說什麼嗎?就連皮維(Jake Peavy)也是,我們一起合作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現在交易的傳言不絕於耳,我心情有些複雜。」

外傳紅襪遲未和列斯特延長合約,甚至要把他換在的原因在於經紀人雷文森(Seth Levinson),他立即否認,「我和紅襪談了什麼是機密,今後也會保持這樣的狀態。外面說的都不是真的,我不想去猜為什麼會這樣,或者是他們基於什麼基礎去予導那些事。」

想要列斯特的球隊很多,不僅道奇、海盜等國聯球隊有興趣,就連同區的金鶯和藍鳥也被傳出是可能的交易對象,30日大聯盟官網更報導馬林魚是另一個競爭者,這位左投要去哪一隊,現在各隊都在角力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