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把護照當禮物送!Super Junior晟敏貼「尋人啟事」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在亞洲人氣爆紅,每次出現在公眾場合都會有不少粉絲向成員送上「愛的禮物」表示對偶像的喜歡;30日該團成員晟敏在個人部落格上po文,表示收到了一本護照禮物,希望署名為「Miwa Ishii」的粉絲快點來領回。

▼SJ成員晟敏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了一篇尋人啟事。(圖/翻攝自晟敏部落格)

SJ成員晟敏30日在部落格上po了一篇名為「請來找回護照」的文章,並附上了一張手寫著英文名字「Miwa Ishii」紙條的照片。原來他在簽名會活動結束後,在看收到的禮物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本不小心放進去的護照,怕粉絲很擔心,因此公開尋人,並表示會將護照放在公司練習室前面的警衛室,要粉絲趕緊來認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替護照找主人的消息公開之後,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認為他沒有拍出護照內容的照片,非常尊重粉絲隱私,很貼心,還感嘆原來偶像真的會看粉絲送的禮物;也有人搞笑表示「Miwa Ishii,你的護照照片被看到了,怎麼辦!」

▼SJ晟敏替護照po文找主人,粉絲大讚他超貼心。(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