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短髮LOOK退散!長髮太嬌媚粉絲哭哭:還我小清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桂綸鎂因長相清秀,加上演技精湛在兩岸都有高人氣。出道多年一直都以短髮示人的她,近日接演電影《觸不可及》,在片中留起了長捲髮造型,更多了嫵媚的氣質,卻讓部分網友很不能接受,還有人疑似因為太不習慣,忍不住留言直喊「還我小清新!」點我「桂綸鎂超嫵媚長髮劇照」看更多

《觸》片最近曝光的劇照中,桂綸鎂一改從前俏麗的短髮造型,變成了髮長及胸的捲髮美女,和資深演員孫紅雷大跳探戈舞,兩人不少充滿曖昧的貼身鏡頭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只是,由於她鮮少以長髮造型出現在鏡頭前,有不少粉絲看了都表示很難適應,但也有人認為她留起長髮更顯得成熟性感,評價非常不一。

▼桂綸鎂在《觸不可及》留起長髮,讓部分網友很不習慣。(圖/取自《觸不可及》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桂綸鎂為了拍這部戲,每天和孫紅雷練舞的時間至少8小時,非常辛苦。而她在劇中飾演的是和男方共譜地下戀情的女主角,兩人這場貼身跳探戈舞的戲碼,就是取自該舞象徵「情人間秘密舞蹈」的典故而設計,用來詮釋兩人在片中令人揪心的地下情。點我「桂綸鎂超嫵媚長髮劇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