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仿效詹姆斯回鄉打球? 杜蘭特:沒人知道未來

點評:每年都會被拿來討論一次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顯然已經是奧克拉荷馬城的標誌性人物,不過每當休賽季他回到家鄉華盛頓,當地的球迷與親友總是很關心,他未來是否會「返鄉」打球,目前和雷霆的合約還剩2年的「雷帝」對此表示,目前一切還很難說,「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沒排除任何可能性。」

出身於華盛頓的杜蘭特,上季終於獲得苦等多時的年度MVP獎項,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提到自己來自華盛頓特區外的P.G.縣,他對家鄉有著深厚的情感;再過2年,這位聯盟的「得分王」將會恢復「自由身」,屆時他是否會跟隨「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腳步,回到家鄉效力,成了當地球迷關注的焦點。

對此杜蘭特直言,目前一切都還言之過早,「我會做出對我來說,最佳的決定,不過在我和奧克拉荷馬還有2年合約的情況下,現在很難談論此事,我不會因為他人的想法,影響自己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未來是否返鄉打球,雷霆一哥杜蘭特表示,現在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5歲的「MVP」坦言,自己從小看著子彈隊和巫師隊長大,「整座城市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在我的血液中流動,我喜歡回家鄉看看我的家人,來這邊打球,但我也愛奧克拉荷馬城。」杜蘭特透露,他今夏返鄉後,除了參加一個家庭聚會之外,平時很少出門。

記者因此問「雷帝」,這是否是因為每當他回到華盛頓,所有人都會問他,未來是否考慮返鄉打球,對此這位「得分王」笑說,「這早就被討論過了,每當我登入『Instagram』或是推特,大家就會開始問我,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問這件事,但我只告訴大家,我現在還在奧克拉荷馬,我也愛那裡。」

不過杜蘭特隨後又補上一句,「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我沒有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我喜歡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所以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這位聯盟巨星是在2010夏天與雷霆續約,簽下5年8600萬美元的合約,目前剩下最後2年,這紙合約沒有任何能提前終止雙方合作關係的選項。

對於好友詹姆斯今夏決定重回克里夫蘭,杜蘭特則表態支持,「我覺得這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處理得很漂亮。這非常酷,他考慮到自己出生的地方,俄亥俄州東北部,還有他如何透過籃球影響當地的孩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